Nivalis雀

把那些并没有任何“建设性意义”,却曾真的填满过我的心的脑洞、小段子、小短文放在这里。
坚持以某叉子为一个中心,莉莉狗爹为两个基本点,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

“香草奶油华夫饼”


亲密关系中,很多时候会说些暗语。
例如“香草奶油华夫饼”。
其实很形象啊。
华夫饼是一格一格的,常年锻炼出来的腹肌也是。
再加上健康的麦色肌肤。
那香草奶油呢?
Sirius会故作神秘地笑笑:“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
James会故作潇洒地一甩头,说其实也就是随口一说。
但是Sirius不想把真相告诉别人。
至于James……Sirius想他大概早忘了是怎么回事吧吧……毕竟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俩人作为室友度过的第一个晚上。

“……哎,Si,Sirius?”
坐在窗台上的Sirius一惊,把目光从阴霾的夜空中转回来。
是……James?他没睡?
等等,我自言自语的毛病是不是又犯了?!他听到什么了吗?!他会不会觉得我是神经病?!我现在应该……
Sirius盯着James系错的睡衣扣子和光着的脚,脑子里飞速地想着可能的“危机公关预案”。
对面的James有点局促地揉了揉头发:
“你……想吃华夫饼吗?……加香草奶油的?”
Sirius一愣,这叫什么问题?!
“不想。”
“那你能陪我去厨房要块华夫饼吗?我……饿得睡不着了,你看他们都睡了……”
“那你去把鞋穿上。”

“哎,你为什么坐在窗口吹风啊。”
“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啊。”
“我也不知道。”
“哦,”James挠挠头:“你喜欢看天空吗?”
“还……算喜欢?”
“我可喜欢望天了。”James的语调轻松起来:“我一直觉得我应该住到月亮上去,这样可以更好地看星星……话说你们家孩子的名字都是星星吗?”
“差不多吧。”
“我觉得你的名字好棒,天狼星又大又亮。”
“等别人都拿Are you serious 这个梗嘲笑你?”
“那也比扔块石头就能砸到俩的James强啊。”
“一块石头砸到俩?”
“砸到一个,还有一个过来问“你没事吧”哈哈哈……”
这都什么冷笑话啊,Sirius一边腹诽一边努力把自己不听使唤的嘴角压回去。

那天Sirius在James的“言传身教”和一群家养小精灵的轮番劝说下吃了一整块香草奶油华夫饼,喝了一大杯加棉花糖的热巧克力。
然后他们回去睡觉了,一觉黑甜到天亮,Sirius择床认枕惊觉多梦的毛病全没了。

哦,那天James其实并不饿。
“其实我就是觉得必须得填饱肚子才能睡得着啊我看他晚饭桌上除了几块薄荷糖几乎什么也没吃……”
“然后你就给他塞饱了?”Euphemia笑着说:“咱们小Jimmy知道心疼人了,真长大了啊……”
“啊,”James挠挠头:“问题是我陪着也吃了一块,然后我撑得睡不着了……”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