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alis雀

把那些并没有任何“建设性意义”,却曾真的填满过我的心的脑洞、小段子、小短文放在这里。
坚持以某叉子为一个中心,莉莉狗爹为两个基本点,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

HP——犬鹿的【同居三十题】

笑到不能自理

墨丁:

犬鹿


1 相拥入眠
“你睡着了吗?”
“没呢大脚板。”
“那为什么不出去玩呢?”
“好主意。”


2 一同外出购物
“我想买一只宠物。”
“宠物?或许狗狗不错,尤其是那种大黑狗。毛茸茸的,不错。”
“可是我已经有你了呀。”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垃圾。”
“没错。”
“狼人根本不是这样的。”
“还有幽灵,什么垃圾。”
“原来他们想象——嘿等等,那个女巫骑得是什么?飞天扫帚吗?”
“我想我得睡觉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催眠的东西。”


4 一方的起床气
“西里斯!起床啦!”
“西里斯!”
“我他妈多睡一会儿还不行……”
西里斯摸了摸被亲了一下的嘴,看着脸有些红的詹姆,“我说,你每天都这样叫我该多好。”


5 做饭
“我不会做饭。”
“我也是。但是你听说过外卖吗西里斯?一种麻瓜的东西。”
“有所耳闻。我们能通过订外卖把食物送到家吗?”
“应该可以。”
“太棒了。”


6 大扫除
“不,我说了不行,詹姆。”
“就算你亲我也没有用。”
“咱们家真的没有那么大,你不可能骑着扫帚抓狐媚子,那是绝对不行的。”
“不可以把我和我的扫帚变小什么的吗?”
“不行。”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是你小时候?”
“哦,等等,梅林!你怎么发现这个的!”
“别的不说,詹米,你小时候长得挺可爱的嘛。”
“还给我。”
“快点。”
“不然一个月不做。”
“给。”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没什么好吐槽的。”
“对,我们基本是一样的。”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是——西里斯——吗?”
“是的!詹姆——我——真——讨厌——用——电话!”
“没错!麻瓜们——的嗓子——都——很不错啊!”


10 早安吻
“早上好。”
“不,西里斯。我一点也不好。我感觉屁股永远离开了我,它再也不属于我了。”
“是啊,它属于我。”


11 替对方挑衣服
“不用了谢谢。”“不用了谢谢。”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我看没有什么比一只可爱的大黑狗更好了。”
“说的对詹姆。如果人们可以养一头鹿作为宠物的话,我相信它也会是大家的挚爱。”


13 一方卧病在床
“病人是不能吃外卖的,詹姆。”
“呃,对不起。我去问问莉莉粥怎么做。”


14 午睡
“没有这个习惯。”
“同上。”


15 帮对方吹头发
“谢谢你,詹姆。真的不用。”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你是故意的吧?”
“你怎么知道,大脚板。”
“因为你连内裤都没穿”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
“呃,我忘了……”


18 接对方回家
“快走。”莉莉把昏迷的詹姆推到西里斯的后背上。
“谢谢你莉莉。不过我必须说一句,下次我们吵架他肯定还会来找你,你别把他击昏好吗?”
“我能怎么办,他一直和我说西里斯布莱克有多么混蛋和迷人!”


19 离家出走
“亲爱的大脚板,这个你比我有发言权。”


20 一个惊喜
“哦梅林的鼻毛啊!你怎么会买一只猫来作为我的惊喜呢!”


21 屋顶上看星星
“算了吧詹姆。那会让我想起我的家人们。”


22 一场飞来横祸
詹姆的头发变的非常整齐。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喜欢女孩儿!”詹姆大声宣布。
“我以为你喜欢男的。”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难道恶劣的天气能困住掠夺者!?”


25 喝醉
啤酒比不上火焰威士忌,但是只要是他们在一起喝酒,就都会很开心。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大雅?抱歉,我们没有那种东西。”
“没错。而且小打小闹是什么?we are serious! ”


27 穿错衣服
西里斯以为他的衬衫缩水了,知道詹姆穿着长的能遮住屁股的同款念叨着出现在他眼前。


28 一方受轻伤
“白鲜香精飞来。”


29 意外的求婚
“给你个东西。”
“什么,西里斯。”
“哦!是一个丑陋的戒指!还给你。”
“不用还给我,只要把你自己也给我就好了。”


30 滚床单
詹姆经常会想,如果自己不是近视就好了。
这样他绝对不会把那个安全*套看成该死的口香糖。

评论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